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富婆追网球女将2808万 昔日同性恋人说法各不同

2010年12月09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曾于2000年悉尼奥运会代表中华台北出征的网球选手翁子婷,被40多岁经营婚纱生意的富婆入禀追讨360万美元(约2808万港元),翁子婷直指富婆与她是同性恋人,多年来把钱当礼物奉上;但富婆指只是找翁任家族基金信托人而已。香港法庭8日应富婆要求,颁下全球资产冻结令,禁制翁子婷挪用富婆名下360万美元资产。

  教富婆孩子打球发展恋情

  现年32岁的翁子婷于2002年已退役,现于台湾成立网球学院教网球。2002年在台湾排名第3。

  与她因财反目的女友应瑾,现年40多岁,为一家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设厂自行生产礼服品牌,据悉为全美五大礼服进口公司之一。法官指她是成功商人,个人资产达2000万美元,与丈夫于2006年离婚,有两名10多岁的孩子。

  高院暂委法官郭霭诚颁布判决书,冻结翁子婷名下360万美元资产,同时将二人的爱情故事背景娓娓道来。他指,应瑾于04年中请翁教两孩子打网球,但二人最终打得火热发展同性恋。翌年翁建议应瑾与她合份在台投资网球会所,应瑾一口答应将近百万美元存入翁名下,但会所计划从未实行。

  法官颁令全球冻结资产

  2006年应瑾离婚后称要为子女成立家族基金,要求翁成为基金信托人,最后辗转把共约360万美元转到翁名下。今年4月,两人此情不再,应瑾发现翁打算来港关闭户口转走款项,遂于今年9月急急在港申请禁制令。法官指应瑾虽然隐瞒两人同性恋关系,但从呈堂贺卡内容清楚看到两人的情侣关系,至于是否曾有性关系,法官指无意评论。

  法官又指出,虽然台湾法院亦已向翁发出扣押令,但发现翁至今已将约748万港元汇到其它户口,遂同意若不颁冻结资产令,翁确有可能会散尽户口内一分一毫。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