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高锟近来精神状况良好 爱打网球乒乓球(图)

2010年12月12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有商场以光纤圣诞树作慈善竞投,筹得款项将全数拨入“高锟慈善基金”,既具意义也能响应节日气氛。“光纤之父”高锟与夫人今年将留在香港度过圣诞,他们的儿子也会回港陪伴,共渡欢乐时光。

  高锟夫妇11日出席“高锟慈善基金”圣诞筹款活动揭幕礼,夫人黄美芸在揭幕礼上表示,希望透过慈善义卖活动,增加小区对“脑退化症”患者的关注,特别是其家属和护理者,因为照顾“脑退化症”的患者并不容易。她又透露,高锟近来精神状况很好,经常打网球和乒乓球,“走路走的好快”。今年高锟夫妇二人将会在港庆祝圣诞节,他们的儿子亦会从旧金山回港三日,陪伴同渡佳节。

  此次筹款活动由又一城举办,商场特别制作二十棵小型光纤圣诞树作慈善竞投。每棵光纤圣诞树高四十厘米,由五百条光纤组成,更附有高锟的亲举签名,底价每棵为港币三千八百八十八元。慈善竞投截至本月十五日,由价高的二十位人士获得。所有竞投款项将全数拨入“高锟慈善基金”。

  揭幕礼上,来宾们对高锟皆表现得非常尊敬,可惜面对当日引以为傲的光纤,高锟已显得不太雀跃。于揭幕礼后,高锟在台下无故拿出一只袜子,更说“This is a sock!”(这是一只袜),原来他早上忘记夫人的提醒,把袜子穿上,并放到口袋里。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