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107名运动员参加广州亚残运动会 创历年新高

2010年12月12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香港电台消息,广州亚残运动会今日举行,香港派出107名运动员参加14项比赛,创历年新高。

  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在网上撰文,表示港府一直鼓励残疾人士参与体育竞赛活,并提供有多方面支援,包括透过体育学院向残疾运动员,提供财政资助,而体院正在重建,将来可让更多残疾运动员与其他运动员同时进行训练。

  另外,香港康文署每年向不同残疾运动员团体提供财政资助,协助他们培训。至于社署也有为残疾运动员提供复康服务,并透过基金为运动员提供生活津贴。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