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3港人涉窃名表被日本警方逮捕 港入境处密切留意

2010年12月14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消息,东京警视厅日前以涉嫌盗窃和闯入建筑物等为由,逮捕了自称是贸易商的曾何泳(53岁)等3名香港男子。这3人涉嫌卷入东京“东武百货店池袋店”发生外墙被凿、手表被盗一案。

  警方根据作案手法等认为曾何泳是亚裔外籍犯罪团体“爆窃团”的成员,目前正在调查其背景等。

  据悉,3人涉嫌于今年6月30日晚间至7月1日凌晨,用油压千斤顶等将东武百货店外墙凿开,然后利用逃生梯爬到6楼偷走手表柜台的71只手表,总损失金额相当于1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7万元)。现场遗下爆窃所用的油压剪及锯子,有防盗摄录机拍到这一幕。

  共同社据警方透露,曾何泳等2人否认犯罪嫌疑称不记得此事。

  香港入境处发言人13日对中通社记者表示,目前并无接到3名在日本被捕港人家属的求助,入境处会密切留意事件。

  香港入境处发言人表示,如事件中3名港人的家属有需要,可致电境外港人求助热线1868,要求入境处协助。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