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人在深圳设立的首家医疗机构开业

2010年12月16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12月16日电 (记者 郑小红)粤港合作框架下港人在深圳设立的首家医疗机构——深圳吴玮综合门诊部,16日在深圳最繁华的罗湖国贸商业圈开业。

  该门诊部是广东省卫生厅批准开设的深圳第一家港人医疗机构,面积约1500平方米,内设医疗美容科,中医科,内科,外科,妇科,口腔科等六个临床科室和检验科,X光室,彩超室,心电图室及药剂科,手术室等配套科室。拥有粤港两地享有较高声誉的一流专家团队和高素质技术人员队伍,致力于为深圳市民创造更好的就医环境。

  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廖新波、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梁卓伟、深圳市卫生和人口计生委副主任许四虎等,参加开业庆典。廖新波等表示,该门诊部的开业,是《粤港合作框架协议》等重大举措实施后,两地间经贸、医疗、文化交流蓬勃开展的又一成果。

  深圳吴玮综合门诊部院长吴玮博士表示,门诊部将成为一个平台,让粤港两地医师,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尽心服务、赢得信赖、造福民众。同时,推动粤港、深港双向交流,让广东甚至大陆的传统医疗优势走出去、把香港的先进管理经验和技术带进来。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