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李少光:待菲实施新措后考虑调整对菲外游警示级别

2010年12月16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少光16日上午与到港的菲律宾旅游部长见面,对方承诺,推出一系列措施,保障当地旅客安全。

  有关措施包括,成立185名警察的队伍,在各个景点巡逻,保障旅客安全;另外,举行研讨会,提高培训当地导游以及旅游巴司机防范罪行的意识,又会建立一支专责队伍,保障在马尼拉以外景点的外国旅客安全,尤其是自驾游以及旅游巴士的游客。

  李少光表示,特区政府欢迎有关措施。特区政府会等待措施落实后,再聆听各界意见,再考虑是否调整对菲律宾的外游警示级别。

  李少光指出,如果特区政府仍不满意,认为港人到当地非常危险,所发出的警示,就会与危险程度配合。

  菲律宾旅游部长率领的代表团与行政长官曾荫权及保安局局长李少光会面,跟进马尼拉人质事件。

  李少光在会后表示,代表团表示对事件感到极度遗憾,代表菲律宾总统及人民向死伤者及家属,表达深切慰问和道歉,又说当地人民也对事件表示无限同情。

  代表团表示,当局保证会积极跟进事件,令公义得到彰显。

  菲律宾驻港总领事馆昨日发出新闻稿称,林部长此行是“一次亲善之旅”(goodwillmission),目的是要“重新确立香港与菲律宾的紧密联系,以及处理香港人及特区政府因应人质事件而提出的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