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政坛名流涉嫌强奸轰动政圈 遭众"受害人"狙击

2010年12月19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有香港“维园阿哥”之称的任亮宪上周因涉嫌非礼及强奸被警方拘捕,轰动性格政圈及普罗大众。另一边厢,消息引发连锁效应,更多认识任亮宪的女性自称受害人“狙击”任亮宪,指控他隐瞒已婚、“一脚踏三船”等个人诚信问题,其中一人更指与任亮宪首次约会时,对方即强求亲热,女方一度想过报警投诉被人非礼。

  今次事件势影响任亮宪所属社民连形象,社民连18日发表声明,指事件仍在调查中,因此不会评论。记者昨日未获任亮宪回应,他日前向传媒表示,自己并无做过犯法的事。

  任亮宪被捕的消息引起政圈及社运界热议,更传出桃色事件“受害者”不止一人,媒体昨日联络其中两人,部分指控其实只涉及男女间的忠诚问题,但亦有当事人称,首次与任亮宪外出午膳,对方即作出不礼貌行为强行亲热。

  当事人X小姐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过去很少留意时事,直至有次在网上读到一篇有关任亮宪的报道后,被其吸引,在社交网站中主动成为任亮宪的“朋友”,透过网络留意相关消息,但彼此一直没有联络。直至今年6月,二人才首次在一个公开场合见面并正式相识。

  同月,二人首次相约外出相约吃午饭,午饭后,二人倾谈间,任亮宪突然要跟她亲热,她觉得对方动作过分,立即拒绝并推开对方,但要挣扎一会对方才停止。X说,自当天后再无与任亮宪联络。她说虽然她一直无报警,但表示若警方联络她,她愿意提供协助。

  记者昨日联络另一名消息人士,对方指早在任亮宪被捕之前,亦已从事主口中听过有关投诉。

  除了X小姐,另外两名“狙击”任亮宪的俱为民主派及社运界女士,其中一人向媒体承认,曾在今年6月与任亮宪拍拖两至三星期,后来发现对方同时追求民主党和公民党的女子,还对X作出不礼貌行为,即与任分手。

  她又说,任亮宪一直向外表示自己单身,但其实仍未办完离婚手续。至于另一人,则为有“民主党小百合”之称的郑莉莉,她向身边人表示,任亮宪曾于今年3月追求她,她曾问任是否单身,任答是,但郑其后才得知任未离婚,认为其诚信有问题。

  记者昨日未能联络任亮宪,消息指出,任亮宪最快今日现身,并会交代事件。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