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200磅重野猪闯入香港一豪宅 游花园晒日光浴

2010年12月20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港岛南湾道发现野猪,一头野猪19日闯入一家豪宅,在屋前空地游花园,邻屋女菲佣看见,担心主人所养宠物狗受袭,慌忙抱狗急奔入屋。屋苑管理员闻讯报警,但警员到场时野猪已不知所终,在附近地方搜索无果。

  现场为南湾道十二号一个屋苑,共有四间独立大宅,分为一、二、三、五座,每间高两层,门前花园面积约四百呎(英尺)。发现野猪踪影为三座屋,户主为美国人,一家人已返国度圣诞,无人在家。受伤女菲佣(三十四岁)在五座屋打工,雇主为印度籍,养有一只英国种宠物狗。据了解,该头野猪身长近四呎,约高二呎半,体重估计达二百磅。

  昨日上午十一时许,该只英国犬在屋外花园玩皮球时,突然吠声大作,女菲佣出屋查看,赫见邻屋花园内,有一头野猪躺在草地上状似日光浴,连忙抱着英国犬返屋,但心惊手脚乱扭伤右脚,遂通知管理处求助。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