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男子砍妻逾百刀跳楼自杀 疑因工作压力欲共赴黄泉

2010年12月22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刀伤妻子后跳楼自杀,倒毙1楼平台的锌铁檐篷顶。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对平日表现恩爱的中年夫妇,21日上午在寓所争执后,当网球教练的丈夫突然行为失常,用刀袭击妻子,妻子身中逾百刀重伤逃出客厅。男子刺妻后攀出客厅窗口跃下,直堕1楼平台锌铁檐篷顶毙命。妻子负伤报警后昏迷,送院抢救后须留医深切治疗部。

  男死者陈家骠(44岁)与重伤妻子廖佩雯(43岁)同住于北角七姊妹道100至104号天顺楼18楼C室,单位于1999年购入。陈氏在一间电力公司工作,廖则于金钟一间保险公司任文职。陈氏精于网球,考获香港网球总会一级教练牌照,并为该会教练。香港网球总会表示,陈氏在总会已任教数年,每星期负责一堂。

  大厦保安员说,平日经常见到陈氏偕妻子出双入对,间中更会一起到街市买Å,夫妇相处甚为和睦,对事件感到讶异。有邻居说,夫妇二人很恩爱,从未听闻他们争执,昨早无听见争吵声。据悉,二人并无欠债或感情问题,惟陈氏近日疑因工作压力困扰,显得情绪低落而萌死念,不排除陈氏不愿抛下爱妻,欲杀妻后自杀,共赴黄泉。

  探员昨午在案发单位内检走多袋证物,包括怀疑涉案约6吋(英寸)长刀、两个染满鲜血的枕头以及胁单、一本特区护照和一叠信件等。案件现交由东区重案组第二队跟进,廖暂时未能录取口供。

  消息称,事发前夫妇曾因琐事发生口角,但未几回复平静。直至昨早约7时许,陈氏突然发狂,在睡房内用刀袭击妻子,廖走避不及身中逾百刀重伤,痛极呼叫逃出客厅。陈氏刺伤妻子后,攀出客厅窗口一跃而下,压眦下层数个晾衣架后,直堕1楼平台,压凹锌铁檐篷,当场伤重身亡。

  廖负伤坐在客厅梳化,自行报警后不支昏迷。消防接报到场爆门入屋救出廖,送往东区医院,抢救后情严重,留医深切治疗部。而陈某遗体则由消防用云梯抬离1楼平台檐篷顶,再暂放于大厦后巷,至昨午由忤工送往殓房。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