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男子苦恋香港美女主播多年 两月狂发655条短信

2010年12月25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曾任香港亚视新闻主播的缪美诗,因被一名中年汉苦苦纠缠多年,更于两个月内向缪疯狂发出六百多个求爱短信,缪不堪中年汉的烦扰,于是报警。他早前于观塘法院被判自签二千元及守行为十二个月,另需付五百元堂费。

  现年四十六岁的答辩人马健亮,报称商人,被控于本年九月十七日至十一月九日间,向三十五岁的事主缪美诗发出六百五十五个短信。

  控方表示,于本年九月中开始,连续近两个月内,马不停用他的手机,日以继夜地向缪发出逾六百个短信。其后,缪报警求助,马最终被警方拘捕。马在警诫下承认曾向缪发出短信,但其目的并无恶意,只是向其示爱及希望可以关心她。控方以案情并不严重,且马已感到非常后悔,加上缪不再追究,故准马签保守行为,但须承诺不再骚扰缪。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