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股民疑看股价受刺激 心脏病发晕倒猝死(图)

2010年12月30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元朗发生男顾客昏迷猝死的证券行。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患有心脏病中年男子,29日上午在元朗一间证券行内怀疑看股价期间经不起刺激心脏病发,突晕倒不省人事,报警送院后不治。是否死于心脏病发,有待剖尸确定死因。

  猝死男子姓邝(47岁),出事后,有两名家属赶到医院见死者“最后一面”后含泪离开,回署助查。据透露,邝患有心脏病。

  事发在元朗福康街14号一间证券行,邝持有投资股票,是该行的熟客。昨日上午10时40分,邝被人发现在股价机前晕倒地上,连忙通知职员,由29岁姓梁女职员报警。救护员接报到场救援时,发觉事主呼吸和脉搏微弱,怀疑心脏病发,被送入博爱医院抢救,惟抵院证实不治。

  警方联络上其家人助查得悉事主患有心脏病,初步怀疑是心脏病发去世,无可疑之处,将安排剖尸确定死因。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