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张家口工商局回应香港周六福珠宝集团公司投诉

2011年05月30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张家口5月30日电 (谭地)就香港周六福珠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有关投诉,河北张家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3·15”指挥中心主任赵海山30日对中新社记者表示,将“认真对待,认真查办,一点都不会含糊。”

  近日,张家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3·15”指挥中心接到香港周六福珠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投诉,称张家口市宣化区恒上金店“周六福”专柜涉嫌商标侵权,要求调查。

  广东恒益律师事务所律师黄永发告诉记者,该店“周六福”专柜未经当事人授权,使用当事人已经注册的商标“周六福”,存在明显的不正当竞争行为。2006年开始,当事人就类似行为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维权活动并在长沙等地取得完胜。

  而据张家口市宣化区恒上金店的白老板介绍,恒上金店是今年2月才开始注册,至今尚未正式营业。他称:“我经营“SHIGEFUGU周六福”品牌是得到香港周六福黄金钻石首饰集团有限公司的授权,授权书都有,当时还交了1万元人民币费用。”他同时也承认,现在市场上“周六福”品牌不下三四种,确实真假难辨。

  记者就“周六福”商标在国家商标局官方网站进行查询发现,“周六福”注册商标确实有好几种,或正在申请中,或早已过期。但香港周六福珠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申请的商标在有效期内。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