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海关检获价值约1220万港元怀疑毒品

香港海关检获价值约1220万港元怀疑毒品

2021年05月25日 2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香港5月25日电 香港海关25日公布,海关近日在葵涌海关大楼验货场和香港国际机场分别检获约9公斤怀疑冰毒及5公斤怀疑可卡因,估计市值共约1220万港元,共拘捕3人。

  海关公告称,海关人员20日在葵涌海关大楼验货场拣选及查验一箱由泰国抵港、报称载有油画的海运货物,发现该批怀疑冰毒收藏在5幅油画内。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于25日拘捕两名分别37岁和34岁的怀疑涉案男子。

  另外,海关人员20日在香港国际机场检查一件从巴西到港的空运邮包,发现该批怀疑可卡因收藏在袋装的健康食品内。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于24日拘捕一名20岁怀疑涉案男子。该名被捕男子已被控以一项贩运危险药物罪名,将于26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提堂。(完)

【编辑:董寒阳】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