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港媒:乱港分子钟翰林今日承认分裂国家及洗黑钱罪

港媒:乱港分子钟翰林今日承认分裂国家及洗黑钱罪

2021年11月03日 14:04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友平】香港“东网”消息,“港独”组织“学生动源”前召集人钟翰林涉嫌在网上发布煽动他人分裂国家的信息,并且处理逾70万港元被指是犯罪得益的众筹款项,他今日(3日)在香港区域法院承认分裂国家及洗黑钱罪。

  报道称,19岁被告钟翰林承认的“分裂国家罪”,指他2020年7月1日至10月27日期间,在香港与其他人积极组织、策划、实施或者参与实施旨在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行为,不论是否使用武力或者以武力相威胁,即将香港特别行政区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分离出去或非法改变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律地位。

  钟翰林承认的另一项“洗黑钱罪”,则指他2018年1月19日至2020年10月27日期间在香港,处理其账户内约13.5万港元。

  钟翰林2019年5月曾在香港立法会与团体“保卫香港运动”争执,期间毁坏对方的五星红旗,被裁定侮辱国旗及非法集结罪成。去年12月,钟翰林在西九龙裁判法院被判监禁4个月。

【编辑:朱延静】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