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林郑月娥呼吁市民在立法会选举投下对香港有信心一票

林郑月娥呼吁市民在立法会选举投下对香港有信心一票

2021年11月28日 2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香港11月28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8日表示,经完善的特区选举制度已开启了良政善治的好局面,现在需要的是全港登记选民在12月19日举行的立法会换届选举中,投下对香港有信心的一票、选出心目中的议员。

  林郑月娥当天在社交平台发文作出上述表示。她称,自11月初,她先后获邀出席了多场为东京奥运会及其他赛事香港获奖运动员举行的祝捷会,场面热闹,大家一齐回顾赛事的过程和运动员站上颁奖台的激动,并对香港未来的体育发展充满信心。

  她指出,只要市民留意近日国际单项赛事的新闻报道,包括羽毛球、游泳、乒乓等,都会见到香港运动员的极佳表现。

  她表示,对于香港未来充满憧憬、信心的,并不限于体育。创新科技和工业界对2021年施政报告提出座落“北部都会区”的“新田科技城”都非常雀跃,并开始部署进驻。

  林郑月娥认为,要实现愿景,香港需要良好的政治体制,行政机关和立法机关互相配合、互相制衡,为社会增值、为市民做实事。(完)

【编辑:张楷欣】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