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特区政府多管齐下提高新冠疫苗接种量

香港特区政府多管齐下提高新冠疫苗接种量

2022年01月07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香港特区政府多管齐下提高新冠疫苗接种量

  中新社香港1月7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7日表示,特区政府会多管齐下提高新冠疫苗接种量,并加快疫苗的接种速度,包括增加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和公立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站的接种间,以回应香港市民对接种疫苗的需求。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7日消息,提高新冠疫苗接种量的具体措施包括:新冠疫苗流动接种站由7日起增至两个,市民可利用流动接种站接种第一、第二或第三剂疫苗;特区政府已陆续在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和公立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站增加接种间或人手,尽用接种点的接种能力。

  另外,由8日上午9时起,新冠疫苗接种计划专题网站的预约系统较往常开放多一个星期的接种疫苗预约名额,市民可以预约未来四个星期接种疫苗的时间;由21日起,特区政府会增加两间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即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和九龙湾体育馆,让市民接种复必泰疫苗,市民可由18日上午9时起预约接种。

  聂德权呼吁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在传播力强的变异病毒株的威胁下,应尽快接种疫苗以保护自己。合资格的市民亦应尽快接种第三剂疫苗,加强保护力,为社区筑起保护屏障。(完)

【编辑:刘欢】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