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东铁线过海段通车在即 将举办全线“打卡跑步”活动

香港东铁线过海段通车在即 将举办全线“打卡跑步”活动

2022年05月05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香港东铁线过海段快将通车,成为全港第4条过海铁路,贯通新界东北、九龙中及香港岛。为庆祝香港历史最悠久的铁路线延伸过海的重要里程,港铁5日表示,将于本月15日至6月30日举办“劲过维港”东铁过海线上跑活动。

  据介绍,活动将于周日(8日)上午10时接受报名,费用全免,参加者完成活动后将可获得活动限定版纪念品。

  港铁介绍,活动将分为个人、团队及亲子三个组别,5个不同里数,参加者可按照个人体力及路线喜好,于活动期间自由选择时间及路线,一次或分开多次完成相关组别的目标里数,期间在个别东铁线车站自拍,再将跑步纪录与相片上载至活动平台。所有成功完成活动规则的参加者,均可获得刻有参加者姓名的“劲过维港”东铁过海线上跑活动限定版奖牌。

【编辑:李季】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