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特区政府重启回归25周年活动 主题歌《前》首播

香港特区政府重启回归25周年活动 主题歌《前》首播

2022年05月31日 1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31日出席行会前见记者时表示,疫情平稳之下,特区政府会重启香港回归25周年活动的筹备工作,主题曲《前》今首播,由张家诚作曲、陈少琪填词,28名歌手合唱,包括谭咏麟、张学友、刘德华、杨千嬅、容祖儿、梁汉文等,亦有视障女高音萧凯恩参与。

  据报道,林郑月娥又特别感谢陈少琪,指今次是第2次与对方合作,陈少琪曾为香港回归10周年的主题曲《始终有你》填词。

【编辑:陈文韬】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