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股A股同遇黑色星期一 恒指成交411亿再创新低

2008年09月02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九月一日,香港恒生指数收市报二万零九百零六点三一点(20906.31),下跌三百五十五点五八点(355.58),全日成交四百一十一点零五亿元(411.05)。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股A股1日同下跌,敦沛金融投资研究部主管郭家耀认为,虽然沪深股市大跌,但不排除中央在短期内会放宽货币政策,所以他认为,内地A股再跌的空间有限,料上证综指可在2300点企稳,其后或可反弹至2500点水平。

  第一上海证券市场策略员叶尚志也表示,港股本月份将反复靠稳,相信8月份出现的抛售潮已告一段落,尤其蓝筹重磅股的抛售,即使个别股份仍有洗仓活动,但大规模的洗仓活动已完结,所以他相信,9月份恒指可稳守于20350点水平这支持位,但上望的空间暂不大,阻力位将出现于21500点。

  对中央会有救市措施抱乐观态度的还有高盛,该行预期,9月份内地会推救市措施,宏调政策会由紧缩逐步放宽,而国指今年已大幅调整至具吸引力及低风险的水平,估计今年国指会回升至12000至13500点之间,国指在跌至10600点则有强力支持。国指1日收报11438.8点,跌225.5点,跌幅2%略高于港股。

  恒指1日最多跌417点,港股全日挫355点,收报20906点,再度失守21000点水平。成交却创一年半的新低,只有411亿元。

  中移动股价一度跌至87.05元,连续3日创一年新低,收报87.5元,跌2.3%。汇控也是拖累跌市的“主力部队”,全日跌1.5%报121.7元,两股共拖累恒指下跌逾100点。蓝筹股中,思捷沽压继续沉重,最低见60.25元,跌幅达7.31%,再创两年多新低,收报61.1元,全日仍大跌6%。

  富士康再跌4.6%,图表上出现“五连阴”。“六行三保”全线下跌,其中信行跌5.5%最伤,国航跌6.4%,另外,联想跌6.4%,远洋地产跌6%。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