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股反复逼近二万关 何鸿燊料香港经济年底转好

2008年09月23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九月二十二日,香港恒生指数收市报一万九千六百三十二点二零(19632.20),上升三百零四点四七(304.47),全日成交九百一十六点三五亿元(916.35)。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信德集团主席、澳门赌王何鸿燊预期,受美国金融海啸拖累,料香港经济将有一段艰难时间。他个人料香港经济可望于年底好转,市民要对香港经济前景有信心及耐性,买了股票的市民可以继续持有。

  港股上周五急升1600点后,22日大市早段未能延续升势,高开541点见19869点后逐步回落,并倒跌逾200点至19137点,但港股在11时后再度回升,恒指全日升304点报19632点,升1.6%,全日波幅逾700点。港股成交916亿元,继续处偏高水平。

  中美两国及环球央行连环出招救市,继美国上周五公布自大萧条以来最大规模的救市措施后,内地也放宽公司回购股份,加上汇金表示会入市,利好投资气氛,上海A股狂升7.7%,国指则升252点,报10227点,升幅2.5%优于大市。

  亚洲区股市也全面报升,升幅介乎1至4%。信诚证券资产管理联席董事涂国彬指出,中央汇金入市,首先刺激中资银行股回升,如今放宽回购,则利好资源股,他估计,中央下次再出招,刺激的对象可能是内房股。他指,虽然恒指22日未能重上20000点,但他料本周内可见该水平。

  资源股回升,江铜升11%,中海油升6%,中铝、中石油、中煤则升约5%。中资金融股方面,平保升6%、国寿升4%,工行升3.8%,但其它银行股升幅不显著,部分更要倒跌。

  个别股份方面,味千半年净利润率下跌被基金洗仓,股价下跌24%,李宁则跌10%。有消息指,蒙牛最快23日复牌,市场关注蒙牛在商誉严重受损后的股价表现,大摩及瑞信已分别将蒙牛目标价削至13.5元及11元。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