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发表声明称:没有影响电讯盈科私有化投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李泽楷发表声明称:没有影响电讯盈科私有化投票
2009年03月10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李嘉诚的次子、盈科集团主席李泽楷。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表示,没有要求及影响任何人士购买电讯盈科股份,以致影响法院会议的投票结果及投票意向。

  李泽楷日前透过港交所发表声明,指对于整个私有化方案,他本人很高兴见到盈科拓展为股东提供了一个机会,将他们的投资套现。对此他绝对问心无愧。

  李泽楷强调,已经遵守必须的法律规定,并且公平合理地处理整个私有化过程。电讯盈科的独立非执行董事、若干独立财务顾问及两大国际性代理谘询公司也赞同私有化方案,并且提供他们的独立意见。

  李泽楷表示,4月1日,高等法院将会开始审理批准电讯盈科私有化的申请聆讯。他深信高等法院不会被失实评论及报道所影响,反之定会顾及大多数投票支持私有化方案的独立股东的利益。

  李泽楷又指出,部分评论员及记者对商业运作及金融方面的认识似乎未必足够,认为这些评论员及记者日后再作出有关评论前,应该熟读更多有关私有化、收购、合并及相关法律程序的法律常识。而整个私有化方案引致负面的名声,对电讯盈科、属下员工及全体股东均造成影响,他不希望目睹这个情况。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