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斯尼将逆市招聘200人 笑容灿烂最重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迪斯尼将逆市招聘200人 笑容灿烂最重要
2009年06月22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迪斯尼21日举行遴选,吸引逾120人前往面试。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迪斯尼乐园逆市聘请前线演艺人员,未来半年将招聘200名长期及临时演员。迪斯尼透露,下月26日将再举办招聘活动,为将至的万圣节特备活动聘请120名演艺人员。

  不必曾受专业训练

  迪斯尼昨日举行遴选,吸引逾120人面试。迪斯尼高级监制庄正文表示,娱乐事务部现有的前线表演员约450至600人,正计划年底前分批再聘请近200名长期或临时员工,而昨日的面试着重应征者的基本功。她强调应征者不一定曾接受专业训练,但要表现出投入感、丰富笑容及表情。

  迪斯尼娱乐事务部遴选总监蔡理义则指,乐园每年举办约100场招聘活动,而且不单在港,还会在世界各地举行,以招揽在港未必能找到的人才,下月26日会再举行大型招聘会,预算聘请120人,以准备将至的万圣节特备活动。

  在迪斯尼工作已3年的黎美仪,科大毕业后曾在公证行工作,惟热爱舞蹈的她不习惯朝9晚5的生活,最终获家人支持转职迪斯尼,担任前线演艺人员,其后更尝试幕后工作。陈颂恩则在迪斯尼工作4年,现担任“歌舞青春热跳速递”主持,曾获唱片合约的她,放弃水银灯下的机会,情愿忍受日晒雨淋,就是因为她爱跳舞。她笑言已拥有一批粉丝,最满足游客的掌声。

  前人教路:最重要笑容灿烂

  这两位过来人都经历过遴选,她俩向有意入职者教路,面试时“懒靓”、扮有型并不适合,最重要有灿烂的笑容。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