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诚再洽购英超球会伯明翰 打算大幅增持股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杨家诚再洽购英超球会伯明翰 打算大幅增持股份
2009年08月13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杨家诚打算全面收购伯明翰。(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商人杨家诚近日再次向英超球会伯明翰洽购股权的事宜。综合外电消息报道,现已是伯明翰大股东的杨家诚,打算大幅增持该球会的股份,假如成事,杨家诚随时全面拥有伯明翰,成为全面掌控一间英超球会的首位港人。

  伯明翰会方12日发表声明,证实杨家诚旗下的泓锋国际的确有就收购事宜接触过他们,但这会否成为正式的收购或报价,则还没有定案。

  据英国媒体估计,现时持有伯明翰29.9%股份的杨家诚,打算收购老板戴维苏利云、主席戴维高特等人持有的一共23.22%股份,以取得该球会的完全控制权。按规定,任何投资者的持股量超过30%,便需提出收购其它余下的股份。

  2007年7月,杨家诚透过泓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2.3亿港元,成功购得伯明翰29.9%的股权,成为首名英超球会的港人班主,也是球队最大单一股东。杨及后一直尝试全面收购,不过据称他与伯明翰董事会的关系欠佳,最终全面收购的计划一度告吹。杨曾任香港老牌球会流浪的足主,有报道指他与英国前国脚麦克马纳曼份属老友。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