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华表示发展资讯科技有助维持香港竞争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曾俊华表示发展资讯科技有助维持香港竞争力
2010年01月20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特区财政司司长曾俊华19日表示,发展先进的资讯及通讯科技应用和服务,有助维持香港的竞争力,以及确保区域经济枢纽的地位。

  “2009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颁奖典礼于19日晚上在湾仔会展中心举行,以表扬香港本地资讯及通讯科技业界精英的卓越成就。

  获得本届最高殊荣“全年大奖”的得奖者--香港天文台,由主礼嘉宾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手上接过奖座,而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则颁发奖座予九项类别大奖的优胜者。

  曾俊华在颁奖典礼上致辞时强调,在金融海啸发生后,特区政府致力推动六大优势产业,以保持香港在区内的竞争优势,在这些产业中,资讯及通讯科技应用是创新及科技产业中是重要一环。

  曾俊华说,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已举行第四届,获得广泛认同。今年约有640份参赛作品,数量约为去年的双倍。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于2006年开始举办,透过业界、学术界及特区政府的共同努力,务求为香港举办一个大型、并获国际认同的奖项。“2009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设有九个奖项类别,当中均设有一个大奖,而最终评审委员会再从九个类别的大奖得奖者中甄选出“全年大奖”。(周文菁)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