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瑜珈中心突结业 学员疑遭受骗集体报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知名瑜珈中心突结业 学员疑遭受骗集体报案
2010年04月02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日,记者在香港铜锣湾YogaYoga瑜伽中心外等待采访对象。该瑜伽中心在3月31日突然结业,消委会至今接到11宗投诉,涉及款项10万8千元。有学员到警察总部报案,指中心收取大量学费后突然结业,怀疑受骗。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铜锣湾闹区一间知名瑜珈中心“YOGA YOGA”突然结业,估计数以百计持有该店价值逾万元服务套票的学员受影响,一些苦主怀疑遭受诈骗,计划集体报案。

  1日下午,一批苦主集体到湾仔警察总部报案。他们指,YOGA YOGA结业前仍招收会员及游说购买服务,质疑有诈骗成份,要求警方调查。香港警方发言人当日傍晚表示,截至下午5时,荃湾警署累计共接获5名市民报案,而湾仔警察总部的报案宗数仍在核实中。

  有学员透露,YOGA YOGA近半年以荃湾即将开设新店作招徕,在该区大量吸客,但分店迟迟未开张,有学员以3万港元买了套票却一课也未上过,怀疑受骗报警。有男学员表示,在今年2月预缴2万港元参加5年会籍,上月公司传出财政问题时,负责人仍保证无问题。

  消委会证实收到YOGA YOGA清盘通知,并指至今接获11宗投诉,涉及金额逾10万港元。劳工处则收到最少12宗该店导师及职员的求助。

  有协助这些苦主的立法会议员,要求特区政府修例加强规管以预缴方式购买服务的做法,并指公司一旦倒闭,信用卡公司仍然将款项分期过数,对市民不公平,促请金管局与银行磋商,堵塞漏洞。

  位于铜锣湾世贸中心35楼的YOGA YOGA会址,今天中午开门让会员取回储物柜的私人物件。记者下午约3时仍看到有学员陆续取回物件,门外依然张贴清盘启事,称公司由3月30日起停止营业,并根据香港法例进行债权人自动清盘。(黎金良)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