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高层称亏损减半 以“勇者无惧”勉励员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亚视高层称亏损减半 以“勇者无惧”勉励员工
2010年04月15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亚洲电视股权诉讼披露亚视一度陷入财政困境,亚视行政总裁胡竞英昨会见传媒澄清,亚视营运状况正不断改善,去年业绩远较2008年理想,今年首季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亏损(EBITDA)后,亏损大幅收窄50%以上,有信心两年内收支平衡。

  她又以“勇者无惧”勉励员工,勇于克服挑战,承诺短期内不会裁员,亦不会延迟出粮。

  胡竞英昨透露亚视今年亏损正收窄,目前营运稳定,音乐及娱乐节目都有较好的发展前景,预计只要经济环境及管理层稳定,两年内可望达致收支平衡。任何与官司有关的问题,胡竞英昨都拒绝响应,她表示股东之间纵然有不同意见,但都是为亚视好,但她并无正面响应自己的去留问题,只表示与亚视的合约并无订明聘任年期。

  亚视屡传财困及股东不和,胡竞英昨特别向600多名一直紧守岗位的亚视员工致谢,以他们为荣;她直言现时人手紧张,传言四起下会劝勉员工埋首做好自己的工作,以“平常心”面对挑战,她并寄语员工应“勇者无惧”,即使心中有恐惧,但也要走正确的道路。她又表示,蔡衍明仍然是亚视最大股东,对亚视资金有所安排,但拒绝透露具体情况。

  被问到昨日突然举行记者会的原因,胡竞英解释,日前传媒有不少对亚视的报道,令员工及关心亚视的人担心,她昨日整天忙着接电话,故索性一次过透过传媒响应;她又希望市民支持亚视,笑言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多看亚视。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