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龙聘50空姐空少 招聘爆满45分钟派1200名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龙聘50空姐空少 招聘爆满45分钟派1200名额(图)
2010年06月23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港龙招聘机舱服务员反应热烈,1200个先到先得的面试名额,于45分钟内火速爆满

    因应香港出口上升及航班增加的需求,港龙航空6月22日举办招聘会,聘请50名机舱服务员。招聘会早上9时开始前,于8时45分已派出1200定员筹。应征者于今明2天,到港龙大厦分期分批进行首轮面试。 中新社发 郑祚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因金融海啸而冻结人手近两年的港龙航空,终招募“新血”,聘请50名机舱服务员以配合业务发展。港龙昨日在大屿山举办的招聘日,反应热烈,1,200个先到先得的面试名额,于45分钟内爆满,平均每24人争1空缺。求职者中,大部分为应届大专毕业生,希望毕业后能冲上云霄;亦有求职者趁市道好转跳糟,追求更优厚的薪酬待遇。

  港龙举办的招聘会原定昨晨9时开始,但因8时前已有逾千人排队等候,排头位的应征者更于凌晨5时许抵达,港龙决定提早于8时开始派筹,1,200个面试筹于45分钟内派完,应征者则分别获安排昨日或今日面试及笔试。在8时45分抵达现场的陈小姐,到场后才知道面试名额已满。她称,未预料招聘反应如此踊跃,加上母亲特别陪同到场打气,对未获面试机会感到无奈,认为港龙应临场应变增加面试名额。

  空姐、空少为不少人的理想职业,昨日有不少大专生到场“碰运气”。7时许已到场排队的张先生,为珠海书院新闻系应届毕业生。他认为,港龙大部分为内地航线,自己普通话水平不错,加上曾到内地交流,又有拯溺教练及急救资格,相信有相当优势。他表示,当空少能体验跨国界文化,每日又要应付不同乘客,工作挑战性十足。

  于美国一所大学修读管理学二年级的彭小姐,趁放假留港到来见工。她表示,当空姐为儿时的梦想,昨日凌晨2时半已起床梳妆,并熟读港龙航空资料,做足功课。她表示,自己优胜之处为懂四川话,面试完毕亦认为自己表现不错,如成功获聘会放弃学业全心工作。

  至于任职客户服务员、现年20多岁的游小姐,虽然只有中七学历,但认为自己有数年的客户服务工作经验,较应届毕业生更易被雇主选中。她指出,现时月入约8,000元,但当空姐每月约有逾万元人工,非常吸引。

  港龙发言人表示,在招聘中通过笔试者将获邀参加第二轮面试,成功者将获聘用,于8月起进行为期7周的训练,新入职机舱服务员底薪连同津贴每月约有1.5万至1.6万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