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园推夏日新景点 俏娇娃伴恐龙登场(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海洋公园推夏日新景点 俏娇娃伴恐龙登场(组图)
2009年06月30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六月二十九日,香港海洋公园邀请传媒率先参观“恐龙帝国”景区。海洋公园在暑期七月一日起推出一系列景点迎接游客,其中逾二十头动作灵敏的机械恐龙以惊喜造型登场。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六月二十九日,日本机械宝贝“Actroid Der 3”在香港海洋公园向传媒介绍“恐龙帝国”景点。这位精通三国语言的超级智能机械人,自面世以来风靡全球机械迷。机械宝贝“女王三世”将在七月一日至十二日在海洋公园与游客见面。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海洋公园7月1日起至8月31日推出“史前下水礼”夏日景点,当中大树湾区的“恐龙帝国”展出仿真度颇高的机械俏娇娃及恐龙。

  Actroid Der3俏娇娃及20条恐龙由日本Kokoro公司研制,有别于一般机械人,无论外表或行为举止都尽量仿真,但不会与游人互动。俏娇娃以粤语、国语及英语欢迎游人,“说话”时摇头摆脑、手舞足动,动作略带突兀。恐龙则张牙舞爪、跺脚顿足,有的近4米高,暴龙还会突然从树后伸出头来咆哮。

  俏娇娃会于7月1日至7月12日现身海洋公园。“化骨龙齐齐玩”则有第一次于香港展出的恐龙粪便和胃内消化物化石及马蹄蟹化石。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