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海洋公园春节人流破料50万 情侣求婚成新卖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海洋公园春节人流破料50万 情侣求婚成新卖点
2010年02月10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节与情人节将近,香港海洋公园已布置多个贺年节目及景点。2月9日,财神爷等在桃花园组成的幸福迎喜园向市民提早拜年。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受惠香港经济回暖及甲型H1N1流感渐趋稳定,人流一度下跌的海洋公园,入场人次近月重拾升势,踏入春节及情人节两大节日,公园推出“甜蜜蜜大团拜”活动吸客。

  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表示,去年新年在1月份,该月人流录得48万人次,今年春节在2月,他预计人流有望冲破50万大关,若天气好,单月人流有望按年升10%,入场的内地客更料较去年多10至15%。

  海洋公园2月13至28日举行的特备活动,盛智文表示,活动期间将设逾100项庆祝节目及表演,并送出超过400万元礼物,他表示,近月与旅游业界联络,获知新春期间旅行团入场情况理想,因应内地继续放宽内地居民访港措施,预期个人游旅客也将增加,加上香港的家庭及情侣客大力支持,预期本月入场人次有望超过50万。

  盛智文又说,“甜蜜蜜大团拜”活动的节目与景点将结合贺年与情人节元素,公园欢迎全港情侣入园求婚,只需提早3天通知,公园将全力提供协助,包括安排花束及威威司令一同合照,不另收费。

  海洋公园节目监督黎永基成为首位在公园求婚成功的准新郎,他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9日向同为海洋公园员工、负责照顾大熊猫的女友高咏思求婚,在桃花树下喜获女友说一声“我愿意”,计划今年10月与最爱共谐连理。

  黎永基表示,5年前在公园雀鸟天地结识女友,现正考虑回到新开幕的雀鸟剧场举行婚礼,他笑言心中已有90%把握才会突然求婚,不过今年情人节与女友都要在工作中度过,稍后再补祝。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