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展吸引逾50万人参观 剩余盆栽分发公园花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花卉展吸引逾50万人参观 剩余盆栽分发公园花圃
2010年03月30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超过35万株色彩鲜艳、形态各异的花卉,塑造成不同的童话主题,令各地游人及市民陶醉在鲜花盛开的童话之中。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香港花卉展让各地游人及市民犹如置身童话般世界。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由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2010年香港花卉展览”于3月28日闭幕。康文署29日表示,为期10天的花卉展览共吸引了超过53.8万人次入场参观。

  由于部分花卉仍美艳缤纷,为了善用资源,康文署将这些盆栽花卉,分发各区的公园和路旁花圃作绿化之用,让更多市民欣赏。康文署也同时安排部分花卉送给学校和慈善团体,让这些机构能够继续欣赏该等花卉。

  今年花卉展览的主题花为“富贵菊”,主题为“花之童话”,有21个国家、约200个机构参与,展出悉心栽培的盆栽、造型独特的园林景点及花艺摆设。大会也同时举办多项精彩节目,包括文娱表演、园艺讲座、花艺示范、时装表演、厨艺示范及亲子游戏等。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