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英年表示:香港会尽量抓紧时间支援四川重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唐英年表示:香港会尽量抓紧时间支援四川重建
2009年05月20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5月12日下午,纪念四川汶川特大地震一周年活动在震中四川省汶川县映秀镇举行,香港特区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参加纪念活动并向遇难者献花。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长长唐英年19日表示,港澳办19日主持了一个会议,香港和内地讨论了关于四川灾后重建的支援工作,会议有建设性,大家就一些重建的事项作出讨论。

  唐英年19日在北京接受传媒访时表示,四川与香港同意在程序上尽量抓紧时间,香港要在保质、保量方面有一定的承诺,香港一定会遵守这些承诺,在保质、保量方面做到最好,在程序方面,香港希望双方都能够抓紧时间。

  唐英年表示,双方也讨论第三阶段的项目,第三阶段双方首先会选择一项基建项目,该项基建项目就是在地形相当险峻的山上兴建一条重要的道路,双方现时就该项目作进一步的磋商。

  唐英年指出,香港的工程界就这一类项目累积了很多经验和技术,认为香港有这方面的专长,可以兴建得很好。此外,双方也将一系列的康复中心或医疗机构,作为第三阶段的讨论项目。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