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子深圳结识貌美发廊妹 误堕色情陷阱被洗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男子深圳结识貌美发廊妹 误堕色情陷阱被洗劫
2009年10月26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深圳警方捕获嫌疑人搜到的赃物。(图片来源: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名57岁男子北上深圳,结识了一名年轻貌美的发廊女子,不料误堕色情陷阱,被人持刀枪洗劫逾10万元财物。记者25日从罗湖警方获悉,警方日前破获一起色诱港人的抢劫团伙,并辗转三省捕获4名抢劫嫌疑犯。

  据罗湖公安分局透露,警方于今年9月1日接获57岁的香港男子梁某报警,称在深圳水库新村出租屋内被3男1女持刀枪捆绑,并抢走随身现金人民币3000余元、港币2000元、一部笔记本计算机及一只价值7万元的劳力士手表,同时被威逼说出银行卡密码,3万存款也被窃取。

  据受害人称,因北上深圳而结识一个自称小惠的发廊妹,见小惠年轻貌美,就动了心思。案发当日上午,小惠电话邀约他到其住所一起吸食冰毒,不料期间遭3名男子突然用钥匙开门冲进房内,一人拿刀一人持枪将梁某从客厅挟持进房间,并用黄胶带将其手脚捆绑按在床上,并威逼其说出银行卡密码。

  接案后,罗湖公安分局经侦查,锁定出租屋原先居住的3男1女。其中一名杨姓男子回家取物时遭逮捕。据其提供的线索,捕获另一名叫阿正的嫌疑犯。

  据消息指称,疑犯使用一把玩具仿真手枪恐吓,拿走受害人所有财物包括银行卡后逃离。警方随后辗转内地湖北、浙江等三省逮捕小惠及其男友嫌犯阿虎。目前警方已将部分赃物缴回,案件正进一步审理。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