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强展开访京行程 探讨内地香港金融市场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陈家强展开访京行程 探讨内地香港金融市场发展
2009年10月29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0月28日晚,由香港贸易发展局开设的,旨在向内地推广香港设计的新颖优质产品的窗口——香港设计廊在北京东方新天地正式营业。 中新社发 陈晓根 摄


 

    图为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右)参观“香港·设计廊”。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28日展开访问北京的行程。他拜访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在会面中,陈家强与相关官员讨论了内地和香港金融市场的发展。

  陈家强28日主持了香港贸易发展局设在北京的香港.设计廊开幕礼。

  陈家强表示,内地经济的持续增长,孕育了新兴中产消费群,为高质素的生活时尚产品提供了庞大的市场商机,具创意及特色的产品更成为热选,而香港的品牌越来越得到内地市民的认同。

  29日上午,陈家强会出席第13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开幕式并作主题演讲。在开幕式前,他将与香港工商界知名人士拜会北京市市长郭金龙。陈家强也将出席首届香港品牌商品(北京)展销会开幕仪式。

  在离开北京前,陈家强会出席京港金融服务合作论坛。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