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征婚派对频频配对 两香港美女有望"钓金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富豪征婚派对频频配对 两香港美女有望"钓金龟"
2009年11月22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内地亿万富豪征婚派对进入白热化阶段,从4000名美女脱颖而出的18名佳丽,包括2名香港美女,21日在深圳南澳一连两天举行游艇派对,首次跟12名富豪相亲。香港2名入选女硕士生各自有目标,其中任职建筑师的香港美女,更被一名亿万富豪“看中”,随时“嫁个有钱人”。

  香港美女游船河“相亲”成功,随时嫁入豪门。风靡全国的富豪征婚派对,除了令4000多名女子趋之若鹜应征外,据婚姻介绍所发言人称,富豪的反应也十分热烈,数目由8人增至12人,年龄33至45岁,其中3人为亿万富翁,其余为千万及百万富翁。

  候选佳丽也由五强增至十八强,年龄22至33岁,全部容貌及学历出众,年龄最轻者是一名湖北女子,从事行政工作,月收入5000元。

  21日晨,富豪与众佳丽,包括早前打入五强的2名香港女子在深圳会面,各佳丽打扮得花枝招展,富豪多以便服现身,他们乘旅游巴士到南澳的浪骑游艇会午膳,其间各人透过游戏互相认识联谊,气氛甚为轻松。

  午饭后,大会安排专人了解每名富豪及佳丽的心仪对象,并根据他们意愿,分成每十人一组,于下午2时半,分坐三艘游艇出海,准备在大亚湾海域上相亲。

  据悉,游艇上准备好美酒佳肴,男的表现大方主动,女的也表现开朗,很快便打成一片,其中一名23岁全职“炒股”的广州少女,因早已被一名从事高科技行业的39岁千万富豪看中,并曾在电话交流中互生情愫,在游艇上火速成功配对,即场十指紧扣,惹来不少艳羡目光。

  直至21日晚,众人享受完烧烤音乐会,便返回附近酒店休息。至于佳丽能否飞上枝头,还看22日,婚姻介绍所已经安排了参加者出海钓鱼,以及再进行互动游戏拉近距离,至下午4时,两天的相亲大会便正式结束。

  据知,经过一日“相亲”,香港2名入选女子已有心仪对象,其中刚在香港大学毕业的26岁硕士生周小姐,已“看中”2名富豪,但对方暂未表态。至于曾留学法国修读硕士的33岁建筑师林小姐,也有3名心仪对象,当中一名40岁、身家过亿的公司老板表示对她有意思,林大有机会“嫁个有钱人”。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