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女成功配对内地富豪 男方俊朗像周润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美女成功配对内地富豪 男方俊朗像周润发
2009年11月23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美女“嫁个有钱人”美梦成真!深圳举办内地富豪征婚派对,经过两天一夜浪漫约会后,22日正式揭盅。

  一名外形俊朗如周润发的亿万富豪,对香港才女周小姐一见倾心,多番表达心意后,周小姐终被感动接过对方赠送红玫瑰,愿与他配对。两人当晚单独约会,互诉情话,为嫁个有钱人成功迈出一大步,但原本被看好的另一名香港美女,却因“要求高”配对失败。

  香港才女在深圳举行的富豪征婚派对中表现突出,成功觅得内地亿万富豪垂青,嫁入豪门在望。内地婚恋网站在深圳南澳举办的“名流游艇会”,自12名富豪及18名美女21日经过浪漫的游艇约会后,22日再有3名千万富翁及1名亿万富翁加入活动,同游出海钓鱼,男女双方为觅爱侣作出最后努力,各人均尽力表现自己最美好一面。

  “男左女右,现在男士送玫瑰花给心仪的女士!”婚恋网站工作人员一声号令,10名富豪随即将手上玫瑰花送给女方,在一片欢呼声中,10名男女配对成功,其中26岁在香港大学修读新闻学硕士毕业生周小姐,获一名39岁、外形活像周润发的亿万富豪欢心,她其后应邀登上富豪的名车离去,晚上单独约会,互诉情话。

  婚恋网站媒介经理唐女士称,周小姐在前天约会中,因外形出众、表现温柔大方及有内涵,已令4名富豪眼前一亮,大表好感,但当中3名富豪也有其它心仪佳丽,较为三心两意,但那位俊朗如周润发的富豪,只为周小姐迷倒,结果两人成功配对。唐续称,初时对该富豪印象一般的周小姐,最终被他的一往情深表现打动,22日在最后一刻向婚恋网站工作人员表示,愿意接受该富豪的红玫瑰,“王子与公主终于在一起,令人感动!”

  不过,原被看好可觅得富豪欢心的33岁、在香港任职建筑师的林小姐,却在最后一刻遭遇滑铁卢,未能成功配对。唐称,林小姐原来深得各富豪好感,是“嫁个有钱人”大热人选之一,但22日表现一般,而且感觉她的择偶条件过高,部分富豪她也看不上眼,结果找不到理想对象,这次活动结束后,她会再鼓励林参加相亲,希望她找到心仪对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