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钰成证实:香港立法会全体议员下月访上海世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曾钰成证实:香港立法会全体议员下月访上海世博
2010年04月02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让港人率先投入世博气氛,由“香港各界支持上海世博联合会”等举办《世博百年 光速游》珍藏展,1日在香港举行开幕礼。图为香港特区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左)等参观会场。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上海世博开幕倒数第30天,酝酿已久的香港立法会访问上海世博团终于敲定。立法会主席曾钰成证实,已接获中联办主任彭清华回复,上海市政府可以安排全体立法会议员在5月8至10日访问上海。

  国家铁道部也会安排议员先到广州乘坐高铁到武汉,有关专家会在途中介绍高铁技术发展趋势和国家高铁建设情况,随后议员会再转乘飞机往上海参观世博园区。多个党派议员对此表示欢迎,而立法会内务委员会下周五(9日)会讨论访问详情。

  曾钰成1日在立法会举行记者会,公布立法会访问上海世博团的安排。被问及这次访问建议在补选前成行,会否影响补选进行时,曾钰成回应说,他尊重议员的意见,倘有清晰意见希望更改,会与上海方面再作商讨。

  但曾钰成相信,已辞职的议员并没有意愿或意图,透过辞职阻碍立法会进行任何工作,考察的时间也没有与补选日子有任何冲突,故不认为此行会对补选本身有什么影响。他又估计,议员未能获邀出席世博开幕礼,与世博开幕礼主要是接待各国元首,且坐位有限而令安排有困难有关。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