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司研发全港首个搜寻式招聘网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公司研发全港首个搜寻式招聘网站
2010年06月10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网上求职已成为时代趋势,但要浏览不同的招聘网站,是很费时的事。香港有公司研发了全港首个搜寻式招聘网站“金饭碗”,以自动配对软件,实时将条件相配的工作与求职者配对好,并透过社交网站发放短讯,特别方便急需兼职的户主,“金饭碗”同时会在国内推出。

  研发公司主席洪集怀表示,网站名为“金饭碗招聘平台”网站配备自行研发的自动配对软件,能实时将户主的条件与求职的简历及要求配对,成功配对后,更会透过社交网站,将信息传送给求职者,免除其浏览不同网站的时间,亦方便户主聘请合适员工。

  他又称,“金饭碗”现时已有200多间需招聘员工的机构加入,提供逾300份工作;求职者的注册、登记皆不需要费用,当开始使用服务、接收信息时,则每月收取30元。他续称,“金饭碗”同时在广东及北京为基地推出服务,并推出“青云路”增值服务,透过香港的“优秀人才引进计划”,协助内地专才在香港求职。

  为推广“金饭碗”,洪集怀希望两地网民创作一句不超过20字的中文宣传口号,得票最高的网民可获10万港元奖金,申请期直至今年10月31日。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