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反复上升近二百点 成交增至八百亿港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股反复上升近二百点 成交增至八百亿港元
2009年11月25日 1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文青)港股二十五日反复上升,恒生指数收市报二万二千六百一十一点,升一百八十八点,成交七百九十四亿元(港元,下同)。

  大市跟随外围股市高开八十二点后,一度反复掉头向下,但午后跟随内地股市反弹,升最多逾二百点;国企指数收市报一万三千四百四十六点,升七十六点。

  蓝筹股普遍造好,汇控升约百分之一,收市报九十五元九角;中移动收市报七十五元二角五分,升五分;港交所升超过百分之一,收市报一百四十一元六角。

  地产股升幅较大,九仓升百分之四、恒地升超过百分之三,恒隆地产升超过百分之二。

  市场忧虑内地提高银行资本充足率,中资银行股跌势持续,近日急跌的中行,再跌百分之三,是表现最差的蓝筹股。

  但中资保险股就全线上升,平保及中国人寿创逾一年高位,中人寿升超过百分之四,是表现最好的蓝筹股,财险升超过百分之五。

  信达国际研究部董事彭伟新表示,相信后市仍视乎两个因素,包括美国感恩节假期销售是否有好转迹象;其次,中资银行增资可能性有多大,虽然整体摊薄效应不大,但始终对股价表现会构成一定影响。因此预计恒指未来两个交易日,仍然会维持于二万二千五百点附近上落。(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