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期指结算前夕下挫逾四百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股期指结算前夕下挫逾四百点
2009年11月26日 1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文青)港股二十六日在期指结算前夕大幅下跌,恒指收市报二万二千二百一十点,跌四百零一点,成交增加至七百七十三亿元(港元,下同)。

  大市轻微低开后跌势持续,受到内地股市下跌影响,恒指午后跌幅一度扩大至超过五百点,跌至接近二万二千一百点水平,尾市略为反弹;国企指数收市报一万三千一百四十六点,跌二百九十九点。

  蓝筹股普遍下跌,汇控和中移动跌超过百分之一,汇控收市报九十四元一角五分,中移动收市报七十四元三角五分,港交所跌超过百分之二。

  东亚银行获花旗唱好,股价升百分之四,是表现最好的蓝筹股。

  中资银行股跌势持续,建设银行跌百分之三,跌穿七元,是表现最差的蓝筹股,中行、工行及交行跌幅都超过百分之二。

  中资保险股个别发展,平保跌近百分之二,中国人寿在升至一年高位后倒跌近百分之二,财险逆市升百分之二。

  申银万国联席董事郑家华表示,短期需要观察期结后,恒指能否于二万一千八百点找到支持,如果二万一千八百点失守,全年反弹便正式告终,更有机会进一步下试二万一千五百点,但现阶段大幅低于二万一千五百点的机会不大。(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