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经济渐复苏 多个年宵快餐摊位加价两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经济渐复苏 多个年宵快餐摊位加价两成
2009年10月15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济持续复苏下,预期明年的香港年宵市场将丁财两旺。(图片来源: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还有4个月便是农历新年,香港食环署将在本月28日公开竞投明年农历年宵市场的年宵摊位,虽然经济仍未完全复苏,但年宵市场多个快餐摊位都加价20%。

  每年成为市场焦点的维园两个快餐摊位,底价分别升至230180万元及123290万元,至于其它湿货及干货摊位底价,则与去年差不多。

  这次香港年宵市场将于明年2月8日至14日,一连7天在14个地点举行,共有1171个湿货摊位、824个干货摊位、8个主题摊位和17个快餐摊位供香港市民竞投。快餐摊位的底价由4670至23万零180元,其中位于维园、深水埗及观塘的快餐摊位的底价都上调。

  去年因为经济仍然低迷,年宵摊位的拍卖成绩可说差强人意,维园最大的快餐摊位前年以39万元成交,但去年只以35万元成交,投价低10%。今年香港经济有好转,该摊位的成交价可说是市场的试金石。至于湿货摊位底价则由460元升至7820元,干货摊位底价由540元升至8740元。

  除湿货、干货及快餐摊位外,维多利亚公园年宵市场特设8个主题摊位,供投得者售卖与农历年节日有关的货物,这些摊位会于维园年宵市场第二天竞投中推出,底价为28850元。

  港岛及九龙区有5个年宵市场,设于东区维多利亚公园、深水埗花墟公园和长沙湾游乐场、黄大仙摩士公园及观塘康宁道游乐场,共有502个湿货摊位、524个干货摊位、8个主题摊位和11个快餐摊位。

  这些摊位的竞投,将分别于10月28日至29日及11月2日至5日于湾仔爱群道18号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