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候选香港先生首晤媒体 接受特训秀肌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12位候选香港先生首晤媒体 接受特训秀肌肉(图)
2009年06月23日 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位候选香港先生首晤新闻界。(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12位准香港先生22日齐齐以运动服在健身中心首次会晤传媒,更即场在健身中心内接受教练的健身特训,不过今年“少年组”的香港先生只有4人,节目监制何小慧解释这是因为不想拣选质素不佳的参赛者来陪跑。

  问到这会否令“少年组”得奖机会大增?何小慧说:“大会有一套评分机制,相信会做到公平公正。”她又透露“香港先生竞选”将于下月25日举行,稍后将会与香港小姐候选佳丽一同到内地拍摄特辑,到时会互相投票心目中的香港先生和香港小姐。

  陈敏之22日担任大会司仪,她表示对8号李伟健和10号吴云甫印象较深,并大赞今年的质素不错,只是少年组的身高可能较亏。她指自己每年都有份做评判,认为选香港先生除了看样貌外,还要看其它方面的才艺。被陈敏之看好的李伟健和吴云甫均表示多谢对方的称赞,吴云甫表示心情十分紧张,连笑容都僵硬了,对于早前被指说话很“寸”,他指那一次只是讲多了说话,也怕因此影响形象。

  提到参选后可能会有很多匿名人士爆料,吴云甫满不在乎地说:“这都没有办法,我又没有做不见得光的事,有人爆料可能令大家更认识我多些。”问到他以前有没有复杂的情史?他表示没有,但一问到现在有没有女友时就显得很避忌,经多番追问后才坦承有女朋友,问到女朋友支不支持他参选?他说:“我的家人和朋友都支持我。(女朋友支不支持你穿泳裤?)不知道,但我自己比较怕丑。”

  2号郑鸿明报称是机舱服务员,原来他与候选港姐曾曦宁是同事,大家曾经共事过,不过因为工作时大家有不同的岗位,也不是每班机都与她一起,两人并不熟,在公司也没有听过她的负面消息。

  8号李伟健被指外貌似王贻兴,他笑言王贻兴都是一名靓仔,被指像他都开心,但他自己就不觉得像,问他觉得自己有那些优点?他说:“大家都好平均,不过自己都有信心。(会不会怕被人爆料?)不怕,我好正常。”问他现在有没有拍拖?他实时呆了一呆,又尴尬地表示不好意思,及后才指如果拍拖一定会专一,问到他女朋友有没有给他意见?他只称问家人的意见就可以。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