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选港姐将赴内地拍摄 传因素质差找胡杏儿救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候选港姐将赴内地拍摄 传因素质差找胡杏儿救场
2009年07月03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倩扬返港,父母和弟弟接机。(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应届香港小姐的北海道外景之旅顺利完成,大队返港,一众佳丽及嘉宾胡杏儿和陈倩扬把握上机前的小小时间买礼物,10号李姿敏的妈咪原来参加了港姐北海道旅行团,与爱女一起回港。

  杏儿表示之前去过北海道,但没有机会买海产,所以就到海鲜巿场买了蟹及带子,又买了4个蜜瓜,总共花了3万日圆,更大赞十分便宜,虽然她的行李超过100公斤,但因为是团体机票,有其它人帮她分担行李重量,不用罚钱。

  有指本届港姐质素差,所以找她救亡,杏儿就指佳丽们个个身材都很好,或者最初没有理想中的好,但现在一定比第一天靓得多。杏儿透露7月底将到内地拍剧,可能不能出席港姐决赛。

  陈倩扬同样买了不少海产回港,她的父母和弟弟都有到机场接机,记者指她弟弟可以参加“香港先生”选举,她笑指弟弟只有22岁,现在仍在澳大利亚求学,真的要选都要等他完成学业再说。

  10号李姿敏出闸后即会合妈咪,原来李妈妈特地参加旅行社举办的追踪港姐之旅支持爱女,令她十分开心。现场又见有很多人跟她握手,李姿敏表示他们都是她在美国的教会朋友,他们刚旅行完回港,碰巧在机场见到。

  4号刘倩婷的母亲及弟弟都有接机及送上花束,不过当记者要求刘倩婷与5号马咏恩合照时,刘倩婷却一脸尴尬,并要弟弟站在中间,才肯一起拍照。

  另外,3号郑宝源被指上围缩水,她重申身材一向如此,她对自己很有信心,不会介意这些报道,众佳丽3日又将返内地拍摄,问她有何准备?她表示会做多些脸部运动,因为之前有人指她是水肿脸。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