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性感少女模特迅速走红 失学狂哭献吻是非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性感少女模特迅速走红 失学狂哭献吻是非多
2009年07月20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邓紫棋19日联同少女模特胡心诺及Monique出席活动,不承认跟经理人Admond拍拖的胡心诺,自爆曾到对方家中打游戏机。

  胡心诺及Monique日前被指遭踢出校,只有中四程度的她们,一直声称正找夜校,方便日间工作,但至今只闻楼梯响。问到是否反少女模特声音太大才被迫继续学业?胡心诺否认说:“在我的立场中五毕业是基本学历,不担心同学会带有色眼镜看我。(重返校园可会少拍性感相?)我强调自己是以健康和青春为主。”

  谈及其好姐妹钟蕙芝因抵受不住压力失控狂哭,胡心诺表示体谅,又称自己在网上见到一些负面报道也会不开心,幸得家人和朋友支持。她又扬言不会在书展中举行签名会,但会到自己的摊位了解。

  邓紫棋透露下周会赴日本拍新唱片和封面及MV,更可能会献出荧幕初吻,她说:“公司安排了一位混血儿靓仔做M.V男主角,故事会很浪漫。(可有亲嘴镜头?)不知道,都会好怕,有的话就要献出荧幕初吻。”她称和陌生对手合作会感尴尬,要混熟才演出自然。

  提议她私下和男友多做亲嘴练习?邓紫棋紧张反问:“我没有呀。”她笑称最想将荧幕初吻献给《哈利波特》的男主角,可惜对方身在英国难以成事。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