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模特"转战"香港书展外围 吸引粉丝围观拍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少女模特"转战"香港书展外围 吸引粉丝围观拍照
2009年07月24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少女模特入侵香港书展现象备受各关注,但过去两天秩序均大致良好,只是短暂时间通道被挤得水泄不通。逼爆情况没有出现,皆因一众少女模特战场已移师会展外围继续其多元宣传攻势,在场外派发雪糕和鲜奶。

  书展前触发的少女模特风波,香港贸发局多次变阵应付,最终敲定另设签名会场地,稍远离展览场馆,以免造成混乱,但书展首日多次有知名人士“出招”,以书迷身份进场引起骚动,通道被挤得水泄不通,活动最终也被逼腰斩。至23日情况有所改善,就算有个别艺人出现引来游人围观,在场保安也实时维持秩序,疏导人潮。

  少女模特罗凯珊23日也在签名场地举行写真集签名会,过百名“粉丝”鱼贯进场轮候,并无出现混乱情况;至罗凯珊出现引起一阵小骚动,但秩序仍大致受控,仅小部分男“粉丝”攀上铁栏,为偶像留倩影。稍后旁边曾志伟、王祖蓝等艺人进场,声势更盖过罗凯珊粉丝们。

  其实一众少女模特并未停止其宣传活动,只是将“战场”由会展改到场外范围。少女模特之一周秀娜,23日便在会展外金紫荆广场派雪糕,吸引数十人围观拍照。稍后罗凯珊也在相若位置,向“粉丝”派发签名瓶装鲜奶。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