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姐面试者身材出众 林志玲师妹爆豪买名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亚姐面试者身材出众 林志玲师妹爆豪买名车(图)
2009年08月20日 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号翻版关之琳仝晓燕(右二)、1号翻版李嘉欣王希瑶(右一)、22号王宝宝(左二)均样子出众。(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亚洲小姐第二轮面试19日在香港奥海城举行,27位佳丽穿上自选泳衣及便服,在近百人围观下向评判团作自我介绍。当中不少佳丽身材出众,而有翻版李嘉欣之称的台湾人王希瑶,自爆曾豪买保时捷和奔驰,变相揭示自己是有家底之人。

  本届面试的佳丽不乏身材出众的人,其中7号翻版关之琳仝晓燕、17号陈丽玲和27号丘倩的身材可说是最夸张,夸张得近乎不合比例,样子标青的只占少数,以1号翻版李嘉欣王希瑶、22号王宝宝、翻版卫兰26号钟维较为突出。最奇怪的是,未知是否要赶少女模特的潮流,不少面试佳丽都自称是模特儿,令人十分疑惑。

  至于结果将于下周公布,香港赛区总共会选9人入围。王宝宝出场时一点笑容都没有,连司仪都忍不住叫她笑多点,又指她是因为太紧张,王宝宝事后表示是感冒的关系,令声音沙哑之余又不太精神,但否认因为太紧张而少笑容。

  王宝宝去年曾参加过“港姐面试实录”惜未被选上,今年再接再厉,问她是不是信心大增?她说:“上次是一个好好的经验。(很喜欢选美?)我中意挑战自己,除了港姐之外,之前都参加过中华小姐。(想不想赢名次?)平常心,最重要是汲取经验。”

  在澳门出身的台湾人王希瑶曾经在林志玲所属的模特儿公司工作,难怪举手投足都信心十足,她在自我介绍时表示做过最疯狂的事是用全部积蓄买了保时捷和奔驰,相信也是家底丰厚的富家女。

  对于被指像李嘉欣,王希瑶笑言每个人都这样说,但觉得对方比自己靓很多,问她可觉得部分佳丽身材十分夸张?她觉得她们都是天生,身材很好。再问她可觉得有些佳丽貌丑?她说:“没有呀。每个上得台的佳丽都靓,我们应该要尊重别人。”

  至于上围丰满的仝晓燕表示不知自己上围的尺寸,因为从来都没有度过,但对自己身材充满信心。来自上海的她被问到为何不参加内地赛区选拔?她表示当时出国了未能参加,问她觉得自己像不像关之琳?她表示曾有人说她像周慧敏,但她觉得自己不像她们。

  另外,评判之一的张文慈就惊叹仝晓燕的上围很丰满,笑言近年的女仔营养都很好,而她的评分准则是要身材平均,如果有样有身材一定会加分。问到亚视减薪一事,她表示自己的合约明年2月才到期,虽然公司还未和她谈新合约,但她认为如果人工连生活费都不够时,会放弃不续约,不过她指这都是明年的事,到时再算。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