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东亚运门票首日开售 跳水柔道武术迅速售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东亚运门票首日开售 跳水柔道武术迅速售罄
2009年09月01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八月三十一日,市民展示东亚运动会门票。在香港举行的本届东亚运动会,将有九个国家和地区的三千名精英运动员参与。他们将通过二十二个项目一千七百场比赛,角逐二百六十二面金牌。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东亚运动会12月2至13日在香港举行,22个比赛项目、运动会开幕和闭幕典礼的门票8月31日开售,部分受欢迎项目的门票在短时间内售罄,包括跳水、柔道和武术等。

  不少排队购票的市民都表示,希望购得跳水、羽毛球和乒乓球等赛事的门票,在门票开售个半小时后,开始有职员通知正等候购票的市民,部分赛事门票已经售罄,不少排队购票的人开始显得焦急。

  东亚运公司表示,截至8月31日5时半,跳水、柔道和武术项目的门票已全部售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等赛事的部分比赛日期门票也售罄,大部分售罄的日子都属周六或周日。

  香港民政事务局副秘书长刘明光8月31日呼吁,有意购票的市民应尽快购票。由即日起至本月13日购票的市民,都可享用优先购票九折优惠。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