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之子李泽巨与港大学生交流 分享营商经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李嘉诚之子李泽巨与港大学生交流 分享营商经验
2009年11月23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一个多小时的分享会上,李泽巨与学生畅谈营商、人生、环保、民生等不同话题。(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经济动力与香港大学合办的“Meet the Entrepreneurs”系列的第三炮活动,邀请到长实集团董事总经理兼副主席李泽巨担任分享嘉宾,与30名港大学生在长江集团中心近距离交流,分享他的营商与人生经验。

  李泽巨向学生传授营商经验,鼓励学生发展所长,为未来香港的经济贡献力量。难得与统领跨国企业的商界领袖作近距离接触,吸引大批学生报名,争取向这位新一代企业掌舵人学习。

  经济动力立法会议员林健锋表示:“李泽巨身兼多家大企业的董事与主席,也身兼全国政协常委、香港策略发展委员会等多项公职,我很感谢他在百忙中抽空,与大学生分享经验,对快将投身职场的大学生来说,将会受用无穷。”

  经济动力今年推出“世纪新视野”计划,与香港大学、中文大学及香港科技大学合办的“Meet the Entrepreneurs”系列活动均正式开展,期望为年轻人提供更广阔的视野。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