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逸夫缺席TVB团拜 应届港姐陪高层观醒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邵逸夫缺席TVB团拜 应届港姐陪高层观醒狮(图)
2010年02月26日 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港姐刘倩婷陪同副行政主席梁乃鹏欣赏醒狮表演。(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无线25日举行新春团拜,应届港姐刘倩婷、李姿敏及熊咏诗陪同行政人员包括副行政主席梁乃鹏、曾励珍及陈志云等人欣赏醒狮表演及玩抽奖游戏。往年会出席团拜活动的“六叔”邵逸夫爵士,今年起转任董事局非执行主席后,可自行决定是否出席,25日他并没有出席。

  因会务迟来的陈志云,问他为何六叔不出席时,他解释道:“因为六叔今年转任董事局非执行主席,他不一定要出席,初一他都有跟大家见面啦。”

  提到宫粉红24日晚欣赏女儿陈宝珠的演出时猝逝,陈志云表示当晚也有入场,他说:“演出中途我知道消息后都很愕然,希望宝珠姐可以节哀,相信她的专业不会影响演出。”

  港姐冠军刘倩婷称年初三与家人到黄大仙求签,她说:“事业求到上签,感情却是下下签。”她称因去年犯太岁,今年上半年仍会有影响,到下半年事业才会转旺。问她是否迷信之人,她说:“好就信,讲得不好就不会放在心里。”

  李姿敏与熊咏诗都表示今年利是大丰收,李姿敏说:“讲恭喜说话讲到词穷,拿利是拿到手软。”熊咏诗则说:“十多年没在香港过年,以前在加拿大过年气氛不大,今年打算将利是钱用来装修加拿大的房子。”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