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易玲称无意接替陈志云 TVB有意控告爆料周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乐易玲称无意接替陈志云 TVB有意控告爆料周刊
2010年03月18日 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陈志云。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涉嫌贪污被捕的香港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不但令无线丧失颜面,更随时一铺清袋,近日有周刊爆料指无线话事人方逸华(六婶)对陈志云发生这次的事很不满,不论陈志云会否定罪也不会留下,并已物色定人选接任,与此同时“迷云党”也一个都不会留下。

  自陈志云被捕后,其职务由集团总经理李宝安暂代,有周刊爆料指六婶已有接任人选,就是邵氏老臣子兼六婶头号爱将黄家禧,以及无线收费儿童台麦当杰,但又有传是旗下猛将如云的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接任的机会最大。

  记者就传闻向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求证,他代乐小姐回应:“不会是,乐小姐说不会做,特无想过要做,这只是传闻,她只会做好自己本份。”

  此外,乐易玲也透过外事部回应有周刊封面大字标题指陈志云被廉政公署盘问时爆料,指有高层收燕窝、冬虫草、钻石、LV。乐小姐指周刊含沙射影的报道,分化同事士气,无线将采取法律行动,以正视听。问到无线会否就高层收厚礼的传闻进行内部调查?曾先生却说:“不方便回应,只希望事件可以淡化。”

  至于陈志云“吃里扒外”的传闻陆续有来,继被踢爆去年做“志云饭局舞台版”收取过百万酬金后,又有指他涉嫌利用无线收费台节目《志云饭局》作平台,要客户在陈志云私人助理丛培昆旗下思潮广告公司推出的著作《志云首选食府》及《志云14.2首选》中刊登广告,就可获安排一条龙廉价宣传机会,包括《志云饭局》和其它剧集选取该餐馆作拍摄场地。

  曾醒明就部分传闻作出澄清,他指《志云饭局》所有访问场地都是由节目部同事负责,菜式及送给嘉宾的礼品也是免费提供和赞助,而公司只会在官方周刊和片尾字幕进行鸣谢,和《志云首选食府》及《志云14.2首选》两本书扯不上关系。他重申那些刊物并非无线出版。

  问到可有与陈志云联络?曾醒明透露无线有同事收到陈志云回复短信,透露心情已开始平伏下来。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