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19岁少女疑受失业困扰跳天桥自杀 现身受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19岁少女疑受失业困扰跳天桥自杀 现身受重伤
2009年05月21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屯门公路跳桥自杀少女全身多处骨折。(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金融海啸令香港经济持续下滑,失业率不断上升。屯门一名无业少女,疑因长期失业困扰,20日在兆康路近兆康站离地15米高的行人天桥上跃下,跌落屯门公路往新界方向行车线,虽未被经过汽车辗过,但仍身受重伤,经送院救治,情况严重。

  跳桥女事主钟×菲(19岁),身体多处骨折,经送往屯门医院抢救2小时后,被送往深切治疗病房留医,继续接受治疗。据悉,伤者初时仍清醒,曾透露因失业不开心。

  20日下午4时44分,一名21岁杨姓男途人,见钟某在兆康路近兆康站一条行人天桥上,跨过围栏飞身跃下,倒卧往新界方向的马路中央,重伤倒地不起,马上报警。其间,有车辆驶至,幸司机眼捷手快,见有人倒卧马路急刹车,没有将伤者辗过。

  警员接报到场封路,并派员上救护车陪同女事主送入屯门医院救治。因女事主曾透露因失业厌世,警方经调查后相信是跳桥企图自杀,列作有人从高处堕下。

  由于警方封路调查,往元朗方向的交通出现挤塞,车龙一度连绵,至完成调查工作,将现场解封后,交通才渐渐回复正常。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